Your Ad Here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周秀娜内衣代言 喷血靓照




2010年8月19日 香港 近期Angelababy在日本红到发紫,香港另一宅男女神周秀娜(Chrissie)亦不甘示弱,日前飞赴日本为写真集举行签名会,以及为代言的内衣品牌拍摄广告。另外,周秀娜早前为另一内衣品牌拍摄的Catalogue靓照也喷血曝光,以魔鬼身材硬拼日模,赢尽瀛男心。
近年不少本地靓模攻日,继Angelababy成功登陆后,周秀娜也出力发功,早前她在日本推出写真集,又为内衣品牌Ravijour拍摄Catalogue。
在Catalogue中,周秀娜与三位日模以不同造型演绎十多款内衣,包括野性豹纹、性感蕾丝等,周秀娜狂秀32D逼爆上围,身材更胜日模。对此,周秀娜谦称:“不要这么讲,最厉害是那些内衣,真是好漂亮啊。”她表示与工作人员合作愉快,并自爆其中一位模特儿与她同月同日生日,他们还买了两个蛋糕为二人庆祝生日,令她十分惊喜。
粉丝特意学广东话
周秀娜的攻势一浪接一浪,由于写真集的反应理想,首批3500本已售罄,第二版特别版也将推出。为答谢粉丝的支持,忙于在港拍戏的周秀娜,日前亦不惜抽几天空档赴日为写真集举行签名会哄粉丝。



签名会上,大会预先派发100个筹,现场粉丝表现兴奋,与周秀娜又握手又合照,更拿着她的写真爱不释手。周秀娜大赞说:“那些粉丝的热情又好乖,我起初时都有一些担心会没有人来。原来好多人去年已经开始支持我,好多人还特意飞去香港买我的写真。”其中一名粉丝还以广东话跟周秀娜示爱,令她十分感动,周秀娜称:“他跟我讲好喜欢我,又说想来香港住,日日见到我。他好犀利,因为我之前跟Jessica C.拍戏,他有几句广东话对白,见他都练得好辛苦。这个粉丝是为了我而学,好难得。”而周秀娜为今次签名会,也特别练了几句日文与粉丝沟通。
自爆袋几百万酬劳
这次日本之旅,除了签名会外,周秀娜还为由她代言的内衣品牌拍摄广告,据知这是一个日本全新内衣品牌,问到酬劳时,她笑着表示:“好开心,人生第一次有几百万的酬劳,不过,是日圆,都好,现在日圆汇率这么高。”
周秀娜狂食海胆补身
向来为食的周秀娜一到日本即表现得相当兴奋,未到酒店check-in就嚷着经理人Roy去吃寿司。
周秀娜连日来不停狂吃寿司、鱼生兼拉面都不嫌闷,一日吃足六餐,而且更无“海胆”不欢,经理人经常叮嘱她不要吃得太多,以免食滞,但周秀娜一于少理,还反驳说样样都新鲜,吃少一件都对不住自己:“我在香港好少吃鱼生和寿司,因为试过食物不干净,吃到肚子痛,其实我好喜欢吃海胆,但香港始终没有那么新鲜,想吃又怕肚子痛,现在来到日本,当然要吃过瘾!”

1 条评论: